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超对称联手复旦发布BBT-2通用大模型 可编程、金融、文生图

2023-04-23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 消息:超对称公司和复旦大学知识工场实验室发布了BBT-2系列通用大模型,包括120亿参数的中文基础模型、130亿参数的中英双语基础模型、经过指令微调的代码模型、金融模型、文生图模型和科学论文模型。

其中,代码模型在CSDN的自动编程评测标准上能达到C3,和GPT-3.5处于同一等级“条件自动编程”。BBT-2系列模型即将开源到GitHub、UCloud和官网,开箱可用。

QQ截图20230423095807.jpg

此次发布的模型还包括近1000亿tokens的通用和金融预训练语料,以及8个中文金融大模型的评测数据集。

BBT-2系列模型包括通用大模型和术业有专攻的垂域模型,提供了人机对话、代码撰写、文生图和科学论文等多种能力。

代码模型在CSDN的自动编程评测标准上能达到C3,和GPT-3.5处于同一等级“条件自动编程”,具有较高的代码问答能力,目前已有demo可在线试玩。

BBT-2地址:https://www.ssymmetry.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