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IAL西雅展最新资讯  > 正文

SIAL西雅展为中国企业开通SIAL Network全球食饮展会报名通道

2023-04-21 11: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全球食饮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下,海外参展已成为企业追求效益及维持竞争力常采用的一项策略,甚至是决胜市场的关键。 2023 年起,中国企业可直接通过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音译中文简称:西雅展参加SIAL Network全球食饮展会。此举无疑为中国食饮企业海外参展提供了极大便利,希望能够帮助中国企业更好的走向国际市场。

这意味着,以中国为代表的亚太食饮市场正被SIAL Network高度重视。加之近日中法发布联合声明表明,将加强两国在农业食品领域伙伴关系,不仅中法合作将大有可为,中国食饮在全球食饮生态的渗透力也必将不断加强;与此同时,作为中国最受瞩目的国际食饮展会,SIAL西雅展继成为“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之后,在全球的影响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为SIAL Network全球食饮展会,中国企业报名通道已开通

自 1964 年由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创立于法国巴黎至今,经过近 60 年发展,SIAL Network在中国、美国、加拿大、印度尼西亚、印度、马来西亚、阿尔及利亚等国家构建起了全球领先的食饮创新网络,成为“世界最 大食品饮料系列展会”。

依托SIAL Network全球视野与海量资源, 2000 年登陆中国上海的SIAL西雅展迄今已经服务了来自全球 100 余国家与地区的1,000, 000 食饮行业专业人士。随着SIAL西雅展在上海与深圳的“双城并举”,越来越多的中国优质食饮企业已经或即将通过SIAL西雅展被全世界“看见”,走向国际市场。

随着SIAL西雅展沪深双展并举的持续推进,以及基于SIAL Network丰富的全球资源,和为中国食饮企业海外参展提供的便捷服务,SIAL必将成为更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以及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市场的首 选平台。

SIAL西雅展为全球食饮企业搭建贸易交流大平台,推动国际企业“走进来”、本土企业“走出去”。今年,SIAL西雅展为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提供了巨大机遇,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能购开拓更大市场,顺利实现业务增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