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中国咖啡消费,招商银行信用卡活动,咖啡风暴,咖啡自由最新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信用卡发起咖啡风暴 10元实现咖啡自由

2023-04-21 11: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数据显示,中国受访消费者中消费过咖啡的人群占比95%,每天消费咖啡的顾客占比达19.7%,每周消费咖啡的顾客占60.0%。毫无疑问,人们钟爱咖啡。但平日动辄几十元一杯的品牌咖啡,虽满足了人们的味蕾,但掏空了钱包。为了让人们实现咖啡自由,全国1. 5 万+咖啡商户,在零售王招商银行的振臂一呼下,开启了一场遍及全国的“咖啡风暴”。

招行信用卡“咖啡风暴”活动从 2023 年 4 月 8 日持续至 4 月 18 日。活动期间,持卡人在掌上生活App搜索“咖啡风暴”便可直达活动页面,消费满额即有机会享受“ 10 元喝咖啡”优惠。无论是线下刷卡购物,还是线上绑卡手机支付,持卡人只需使用招行信用卡消费满 36 元,就可获得活动资格。“咖啡风暴”活动涵盖全国1. 5 万+咖啡商户,集结了众多咖啡头部品牌,星巴克、瑞幸咖啡、麦当劳麦咖啡、肯德基K咖啡、Peets等知名品牌均囊括其中,几十元一杯的品牌咖啡,参与活动即可以 10 元享受。

活动参与品牌多、参与门槛低、优惠力度大,这样简单直接的优惠背后,处处透露着招行信用卡的心意。星巴克、麦当劳麦咖啡、肯德基K咖啡等作为国际一线品牌,因其进入国内市场较早,在多个城市地区开设了门店,覆盖范围广泛;而以瑞幸咖啡为首的互联网咖啡品牌,则以较高的性价比,占据着年轻消费市场的重要位置;再加上都市白领青睐的Peets等精品咖啡品牌,三者结合,使得招行信用卡“咖啡风暴”几乎覆盖了各大城市、各类人群,不同年龄、不同偏好求的咖啡消费者均能在活动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杯。

如今,咖啡正逐步成为国人最喜爱的休闲、潮流饮品之一。作为信用卡优选品牌,招行信用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价值观,为消费者带来低门槛、大力度的“咖啡风暴”,让消费者轻松享受一杯咖啡的小确幸,在快节奏工作中享受慢生活的幸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