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马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mini车展冰激凌35元一杯 在上海有10多家门店

2023-04-20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网友爆料上海车展MINI展台疑似对访客有所区别对待,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经搜索发现,该展台派发的是“luneurs冰淇淋”。有截图显示MINI中国账号 18 日曾在微博上宣布,luneurs冰淇淋限量赠送。

4 月 20 日,查看发现,该微博已被删除。根据外卖平台显示,该品牌在上海有 10 多家门店,其中销售的冰淇淋有两种,分为单球和双球,售价分别为 35 元和 50 元。

有记者该冰激凌所属的上海珍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听到询问此事后,立即挂断了电话。事后,宝马方面回应称,这是一个误会,目前公司正在处理这件事。对工作人员管理不善,内部正在开会,会将工作人员培训落实到位。

据企查查APP显示,luneurs冰淇淋关联公司系上海珍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11 月,法定代表人为KENNY SOUKSAMRANE,注册资本1425. 9 万美元,现有 17 家分支机构,在南京、深圳均投资有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