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yperWrite最新资讯  > 正文

AI已学会上网点外卖!HyperWrite发布AI智能体 可自主浏览网页并付款

2023-04-19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 消息:又进阶!AI已经学会点外卖了!最近,外国小哥的创业公司HyperWrite,发布了一个尚处实验阶段的AI智能体。

QQ截图20230419155737.jpg

网站地址:https://www.hyperwriteai.com/

HyperWrite 的 AI 助手在设计上非常人性化,可以像人一样操作浏览器。它可以浏览网站,与网站互动,并完成基本的在线任务,如订购比萨饼。甚至,这个AI还能自行查找地址,填写邮编,付钱完成订单。

图片

目前,该人工智能仍处于试验阶段,仅供有限数量的测试用户使用。

可以执行在线订购食物等任务的 AI 助手的开发标志着 AI 功能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然而,人们担心这些人工智能助手可能被用于恶意目的,例如黑客攻击或传播错误信息。所以人们在兴奋之余,还需要采取安全措施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