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3 Ultra推出全新环形冷泵散热

2023-04-18 20:3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小米推出了13Ultra,采用了全新的自主研发的环形液冷技术,相比传统VC散热能力提升300%,可实现连续4K60fps视频录制,无掉帧。

小米13 Ultra首发环形冷泵散热:温控甩开一众友商

随着智能手机成像技术的快速发展,成像功能的功耗往往与图像质量要求最高的大型3D游戏相当。全新的环形液冷技术专为成像能力而设计,采用独特的"多层控制水单向结构,将冷却液从远端抽到热区",在那里它蒸发并将热量向下传导到冷区,实现顺时针单向循环。这种新一代冷却技术的热导率相当于传统VC的三倍。

  • 新技术允许高质量的视频录制而不会出现帧丢失,与iPhone14Pro Max相比,小米13Ultra在游戏、TikTok、摄影和充电方面的温度控制更好。

随着智能手机成像技术的不断提高,散热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制造商面临的主要挑战。小米的新环形液冷技术是解决这一挑战的重要一步。

  • 这项新技术有望成为未来智能手机的标准功能,因为它可以显著改善用户在拍摄高质量视频和玩高性能游戏时的体验。小米的新技术是一种新的技术,它可以帮助用户在拍摄高质量视频和玩高性能游戏时获得更好的体验。
  • 投资开发自己的冷却技术也表明了其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致力于创新和差异化的承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