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实体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 Web3.0 协会正式成立 地标商厦惊现Seele恒兆基业或将进军Web3.0

2023-04-14 14: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11 日,香港 Web3.0  协会正式成立。香港特首李家超在协会成立典礼发上表致辞时表示,希望协会与政府合作,为香港的创科及金融发展提速,在吸引人才和企业方面提量,更多单位来港大展拳脚。

李家超认为,Web3.0 对金融科技发展起关键作用,去年底发表虚拟资产政策宣言,说明政府有开放态度和坚定决心,最近一些龙头科技企业和高技术初创公司考虑在港开拓业务,包括虚拟资产交易平台、区块链基建企业、虚拟货币钱包、支付企业等相关项目,相信能助力 Web3.0 发展。政府同时要为市场设立适切监管,为虚拟资产服务提供者的新发牌制度 6 月实施,确保市场稳健有序发展。 

李家超表示,创科是香港重点发展领域,Web3.0 发展正值黄金起点,能改变原有的商业运作模式,同时创造更多新机遇,香港要敢于成为这波创新浪潮的引领者,政府早前公布的预算案,拨出 5 千万元给数码港,加速推动香港 Web3.0 生态圈发展,数码港亦已成立 Web3 基地。

显而易见,目前香港政府正在大力拥抱加密市场,香港特首李家超在协会成立典礼上披露的一系列加密市场利好政策,也让加密投资者越来越⻘睐于香港这⼀加密友好地区,而香港本土实体企业亦在加速推进在Web3. 0 的布局。

香港实体企业积极拥抱Web3.0

今年 2 月份,中国电信宣布将与Conflux Network 合作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香港推出首 个 BSIM 试点项目。据悉,BSIM 卡集成了 Conflux 的树图、双重权益证明和工作量证明技术,可为世界上任何区块链实现最 高的系统性能。Conflux 希望该行为可以降低用户进入 Web3 和 Metaverse 的门槛。

作为香港 Web3.0 协会的发起机构之一的通讯巨头中国移动亦在积极布局Web3.0。去年 11 月份,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 (中国移动香港) 在香港科学园举行发布会,宣布旗下全方位智慧生活手机应用程序MyLink用户突破 500 万,并推出MyLink元宇宙数字空间及发展NFT自由市集,支持B2C(商家对用户)、B2B(商家对商家)及C2C(用户对用户) 市场交易。

正如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2023 香港Web3 嘉年华”主会场上致辞时所说,现在是 Web3 发展的黄金机遇,也是惊心动魄的时刻,回顾历史,Web3 的发展在经历震荡后将会再次快速发展。毫无疑问,香港实体企业都在积极拥抱Web3.0,而这也是内地实体企业未来的风向标。

香港新地标商厦惊现Seele 恒兆基业或将进军Web3.0

近日,位于香港中环核心区域被誉为香港新地标的商厦发展项目 TheHenderson 迈进工程最 后阶段!据悉,TheHenderson 已经荣获 WiredScore 及 SmartScore 「双铂金」智能设计认证,同样也是香港首批获得双重认证的商业项目,与世界各地知名地标并驾齐驱,伦敦的碎片大厦和纽约的帝国大厦等地标式建筑,也同样获得了的铂金认证。

近期 TheHenderson 正式平顶,标志着⼤楼主体建筑,以及⾹港首 个玻璃天幕顶层宴会厅的结构框架已经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在建筑体外的封装材料上有明显的布满了带有“seele”的标语,令外界十分困惑。“seele”的含义是什么?是否为恒兆基业释放的⼀波信号?

Seele在德语中,是灵魂的意思,在国内也有译作"全灵"的。然而,也许很多⼈没想到,全灵这个译名在中国至少也有六十年的历史,算是个老 字号用语了。而且就庵野所描绘的这个Seele,⾮常适合套用"全灵"这个译名。

就字义来说,Seele是德文⾥的"魂"的意思,但这个"魂"不仅指⼈的灵魂本身,也指⼀个⼈本身想法或⾏事的⼀个基本观念核心。马克思就是发挥了后⾯那个微言大义的含意,藉此称呼资本主义的本质精神。三十年代的某位翻译者天才地创造了"全灵"这个译名来表示马克思所用的Seele的含意。这个译名是⼀个需要对西方哲学、神学典故⾮常熟悉的学者,才能想出来的好名称。从神学⻆度来看,马克思这个犹太⼈引用Seele⼀字是相当神来之笔的。

犹太人是广泛分布在世界各国的族群,创造出光辉灿烂的文化。犹太教是犹太⼈的信仰、价值观和生活方式。而在犹太教中也有关于Seele的讨论。

犹太教在各地流传时,曾延衍发展出数⽬繁多的教义。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卡巴拉秘教。在犹太密教中的Seele不但表示世界众⼈灵魂的集合体,而且Seele与神的灵是相对的,唯有将所有⼈的灵统合时,才能重新拾回Seele原本的神性。在后来⼀些哲学化的犹太教观念中,认为⼈的心智没有界限,因此⽆所不在,Seele与神⼀样也是⽆所不在的。

而在区块链世界中也有⼀条有着灵魂的公链SeeleN诞⽣于 2018 年,为了解决当时⽐特币手续费⾼昂、以太坊堵塞严重等种种问题,SeeleN首创「神经共识算法」与「异构森林网络」,率先研发了分⽚技术,上线公链。更是进⼀步提出了双币模型,采用DPoS共识机制。通过以上这些创新技术,用户可以安全快速地进⾏交易。

恒兆基业作为⾹港知名的传统企业,但在加密领域⼀直都没有寻找到合适的抓手进入市场,是否会借着这次香港拥抱加密市场的东风加速转型呢,其楼盘上显著的「Seele」字样是否在暗示着恒兆基业已经与SeeleN公链两者强强联合达成了某种程度上的合作呢?Let’s wait and see.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