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车位涂鸦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28万买两车位涂鸦被要求复原 物业:破坏统一性,难管理

2023-04-13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人在小区的车位上涂鸦出齐天大圣、皮卡丘、千与千寻等形象,增添了车库的乏味色彩。这种涂鸦虽然增加了小区车库的趣味,但也引起了一些争议。

在嘉兴,一位女子购买了价值28万的两个车位,咨询物业后同意自行负责维护。然而,在涂鸦完成后,该女子收到了物业发来的整改通知,要求将车位恢复原貌。

停车场,汽车

在一个商品交易平台上,提供涂鸦服务的卖家还是挺多的。服务费用不等,手绘的车位涂鸦需要每个3000元左右,而根据图案的复杂度进行定制的费用从888元起,最高则不限。也有卖家表示,目前机器绘制的涂鸦服务价格约在1000元左右。

涂鸦服务方的负责人王力表示,对于那些找不到车位的业主来说,这种涂鸦极为有用,而涂鸦也满足了年轻人喜欢个性化东西的需求。该涂鸦服务方的客户群体大部分都是“80后”和“90后”,图案以动漫卡通和明星为主。

车位涂鸦虽然现在很流行,但是也存在着反对的声音。某小区的业委会成员周女士表示不赞成在车位上涂鸦,因为这样会破坏车库整体的美观度和统一性,影响其他业主的利益。而且车位的涂鸦还很难管理,会引起业主之间的矛盾和不满。因此,该小区的物业公司也不赞成业主涂鸦车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错失月薪4高薪工作 毕21年起诉学校被驳回

    上海一女子因为错失月薪4万高新工作,将毕业已21年的本科学校告上法院,引发网友热议。该女子1981年出生,1999年9月-2002年6月在湖南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学习,2002年毕业时湖南师范大学给她颁发了毕业证和学位证。女子表示将继续上诉。

  • 两女子违规穿越景区:被终身禁入四姑娘山

    王某某、采某于2023年10月8日进入四姑娘山长坪沟景区后,无视标识标牌提示和工作人员的劝阻,在景区内开展徒步穿越活动。后因当天晚上景区内下雪,王某某、采某因自己存在失温、高反、迷路等风险报警求助,随后被救援下山。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一些户外爱好者渴望征服人迹罕至的秘境,但是非法穿越禁区不是冒险者的游戏。

  • 女子垂钓连续天遇到扬子鳄:还淡定拍下视频

    如果你在野外垂钓,突然间从水里冒出一条鳄鱼,是不是当即会被吓得赶紧离开原地?如果它是一条扬子鳄呢?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扬子鳄比较温顺,也从未发生过伤人事件,但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如果在野外遇到它们,千万不要贸然上前逗弄和骚扰,以免给它和给自己带来伤害,说不定要因为担大责。

  • 女子与58岁男网友热聊 约到家中做客 被盗瓶飞天茅台

    如今网上交友太方便了,但对于陌生人还是要多加警惕,谨防引狼入室”。湖北咸宁一女子就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网友,并约到家中做客,谁成想自己的两瓶飞天茅台被偷走了。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大连女子收到搓澡巾扫码被骗6:一步步掉入陷阱

    辽宁大连刘女士收到一个不明包裹,里面有一块搓澡巾和写有撕开有奖”的小信封,打开后扫码进入了一个群聊。刘女士就收到20元红包,随后在对方引导下下载了一款软件,开始垫资做任务获奖励。在此提醒大家,遇到陌生二维码、陌生链接,不要轻易扫描或点击,更不要下载来历不明的App,以免掉入骗子的陷阱。

  • 女子吃烤栗子被炸:嘴肿得张不开

    青岛的路女士吃烤栗子时,烤热的栗子突然爆炸,导致嘴里起泡肿得张不开嘴。路女士的丈夫刘先生介绍:当时从集市上买了烤栗子,带回家后发现不酥不好剥了,于是放在烤箱里又烤了烤,妻子拿了一个放在嘴里咬的时候栗子突然炸了,嘴里被炸出一个泡,泡破了后情况更严重了,嘴都肿得张不开了。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新鲜栗子剥皮后在冰箱里的保存时间只有三到五天,如果超过了保存时间,就很容易发霉发霉的栗子一定不能吃,吃了后容易中毒。

  • 亚运会主火炬21时28分许点燃 开幕式8万人同时畅用手机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于今晚正式开幕,21时28分左右,点燃主火炬。浙江移动网管中心总经理程路表示,中国移动结合3DMIMO(大规模天线阵列)、多频分层、超大上行等通信技术,对各大体育场馆运用了一套自主研发的超密组网方式,可以使每个场馆的4G和5G网络容量弹性可扩展。他补充道:这将为开幕式主场馆容纳现场观众约8万多人的密集状态下,能流畅使用网络提供保证。据了解,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又称2022年杭州亚运会”,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

  • 女子12年未休年假离职索赔14 公司最终被判赔支付1余元

    微博话题#女子12年未休年假离职索赔14万”上了热搜榜。小谢入职某公司因无故调岗等原因,其被迫离职。用人单位与职工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时,当年度未安排职工休满应休年休假的,应当按照职工当年已工作时间折算应休未休年休假天数并支付未休年休假工资报酬。

  • 林雨薇女子100米栏夺冠:创造了个人职生涯最好成绩

    在杭州亚运会女子100米栏决赛,林雨薇率先冲过终点,成绩为12秒74,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此前在2021年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西南赛区女子60米栏决赛中,林雨薇以8秒12的成绩获得冠军。所以成绩提升得很快。

  • 主欲在车位安装充电桩 物业是否应无条件配合?法院新案判决出炉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不少消费者也购买了电动车,但业主想要在车位安装充电桩,物业公司是否应无条件配合呢,近日,北京房山法院就审理了一起相关案例。房山某小区的开发商在车库规划时,将车位规划为新能源汽车车位和油车车位,2022年8月,家住房山的许先生与小区开发商签订了车位《认购协议》,购买了小区地下一层一处油车”产权车位。综合考虑本案案情,最终法院驳回了许先生要求物业公司加装充电桩的诉讼请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