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蛋白LPN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焦乳桥蛋白LPN研究!合生元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开展科研专家研讨会

2023-04-13 10: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婴幼儿健康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特别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家长们更加重视孩子自身的保护力。为了给生命早期营养提供科学指导,行业已形成围绕婴幼儿特殊食品的创新应用、乳汁研究的未来方向等进行深入科学合作研究探讨的共识氛围。 4 月 12 日,健合集团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联合专业机构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共同撰写《乳桥蛋白婴幼儿健康效应》科普文章,并携手京东于北京联合举办《乳桥蛋白婴幼儿健康效应》科学研究专家研讨会,呼吁社会关注母婴健康,也让更多人进一步了解乳桥蛋白这一成分对婴幼儿健康的积极作用。

聚焦乳汁关键蛋白,推动科研学术交流

临床研究发现,乳桥蛋白LPN是天然乳源OPN,是乳汁中关键的功能活性蛋白质,在婴儿的早期免疫调节、肠道发育、神经系统发育中发挥特殊作用。乳桥蛋白LPN作为提高宝宝免疫力的重要成分之一,也越来越受到广泛的关注。此次会议围绕“乳桥蛋白LPN”核心科学议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乳汁科学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赖建强教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秘书长张中朋,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生物技术与健康研究所、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副研究员朱婧,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张微,健合集团BNC中国区执行总裁彭家华,健合集团科学交流总监刘威等多位专家、嘉宾现场分享乳汁蛋白组分前沿研究,并且聚焦关键活性蛋白乳桥蛋白LPN进行讨论、展望。

会议伊始,张中朋致辞指出,当前母婴健康是全社会关注的重点,凝聚行业共识,必须加强与科研机构、协会、企业等各方面的沟通协作,科学研发创新融合,并落实食品质量安全保障,才能行业携手共同推进婴幼儿配方食品等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秘书长张中朋

彭家华也致辞表示,“本次会议合生元希望联合国内机构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与众多专家,进一步共同探讨和研究乳桥蛋白LPN这一重要成分,聚焦乳桥蛋白最 新临床进展、乳汁蛋白的功能、婴幼儿免疫等行业重点话题。”作为中国首 个研究LPN的企业,合生元携手举办这一次的研讨会能更加进一步推动乳汁关键成分LPN的研究现状解读、汇总及行业思考。

健合集团BNC中国区执行总裁 彭家华

围绕主题“乳桥蛋白婴幼儿健康效应进展汇总分享”,赖建强教授强调:乳桥蛋白LPN是乳汁中关键的功能活性蛋白。初乳中乳桥蛋白LPN含量最 高,含量水平随泌乳时间逐渐降低;中国妈妈乳汁中,乳桥蛋白LPN含量更高。乳桥蛋白LPN还具有调节免疫功能、促进肠道发育及神经系统发育等健康益处。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乳汁科学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 赖建强

朱婧则带来了《最 新 400 份中国乳汁LPN含量研究及人群分析》的详细解读。研究结果显示:早产儿、低体重儿对乳桥蛋白LPN需求更高,乳汁喂养是好选择;妈妈孕龄越高,分泌乳汁中LPN含量越高,高龄产妇的宝宝更需要乳桥蛋白。通过分析中国妈妈乳汁中LPN水平变化影响因素,乳桥蛋白LPN在不同情况宝宝的妈妈乳汁中含量的差异,从而了解不同类型宝宝对LPN的需要程度,为乳桥蛋白LPN科研发展提供了相当价值的数据支撑。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生物技术与健康研究所、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副研究员 朱婧

对于婴儿配方食品相关政策解读,张微教授则表示,“促进母婴健康事业发展,保障婴幼儿配方食品安全,离不开科学界的探索和指引,更需要政府、社会、家庭和个人全方位的重视和支持。”其呼吁从政策和科学上为婴儿配方食品安全的实际指导、宣教提供。

除此之外,会议还开展了“乳桥蛋白LPN研究及发展展望”圆桌论坛,围绕乳桥蛋白LPN的关键科研作用,探讨如何促进行业发展。刘威现场分享了健合与多方科研机构合作促进全民健康的努力,并表示,“接下来,健合集团还将携手多家高校、科研机构,合作开展多项乳桥蛋白LPN研究试验。通过科学力量向公众传递科学喂养的重要性,也通过乳桥蛋白LPN的学术研究为母婴健康构建更强劲‘保护力’。”

随后,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嘉宾更携手开启“《乳桥蛋白婴幼儿健康效应》研究启动仪式”。现场嘉宾还达成了共识,希望通过科普文章、线下研讨会及专业影响力人物的解读等方式,让更多人了解乳桥蛋白LPN这一成分对婴幼儿健康的积极作用。

合生元创新成果转化,整合母婴科学应用

作为乳桥蛋白临床研究的领跑者,合生元拥有乳桥蛋白LPN临床成果,并持续推进乳桥蛋白LPN研究。合生元不仅联合中国营养学会开展全球首 个《牛乳与山羊乳中乳桥蛋白的比较研究》,还开展了 400 份中国母 乳乳桥蛋白LPN研究,也是全球首 个深入分析中国妈妈母 乳乳桥蛋白LPN含量的研究。研究成果在国际SCI《儿科转化研究》、全球top营养学期刊Food frontiers及中国《营养学报》等多个国际期刊中发表。

在成果的背后,是合生元从 1999 年创立至今, 24 年来深入研究母婴健康,专注于把天然珍贵的营养物质与领先的科技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多款极 致品质的产品。更不断通过与BINC(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等高精尖研发机构深入合作,推进不同领域的研发成果转化。旗下合生元派星奶粉,就蕴含 10 倍乳桥蛋白LPN,激发宝宝全身自护力。而合生元羊奶粉,宝宝少敏感,蕴含乳桥蛋白LPN能加固好体质。

此次会议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探讨乳桥蛋白LPN功能研究进展,更在于促进行业共识的建立和营养知识的普及。并携手通过专业力量,打造科学交流平台,将向更多的消费者和行业伙伴传递正确的营养知识和科学研究成果,提高全行业、甚至全社会对母婴营养健康的认知和重视程度。

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的PPAE经营模式,接下来,合生元还将与京东合作,共同提供优质产品。并继续携手多家高校、科研机构合作,推进乳桥蛋白LPN的科研和创新,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融合,共同支持母婴健康事业科学体系,实现行业真正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