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造型亮眼!vivo Pad 2旗舰平板官方照预热:后置圆形模组相机,三种配色

2023-04-12 06: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 官方宣布将在 4 月 20 日的发布会上推出 vivo Pad 2 平板电脑。海报显示,该平板电脑将采用后置圆形模组相机设计,拥有黑色、蓝色和紫色三种配色,并支持连接键盘和手写笔配件。

据悉,vivo Pad 2 采用一体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天玑 9000 芯片,配备 12.1 英寸 144Hz LCD 高分高刷屏,分辨率为 2.8K,屏幕比例为 7:5。该平板重量 580g,厚度 6.6mm,前置 8MP 镜头,后置 13MP 2MP 镜头,搭载 OriginOS For Pad 系统并配备 vivo 智能触控键盘,支持 vivo Pencil 2 手写笔。同时,vivo Pad 2 还拥有 10000mAh 电池 44W 快充,可选 8GB / 12GB LPDDR5 内存和 128GB / 256GB / 512GB UFS 3.1 存储,支持 USB 3.2 接口。这款平板电脑的发布,为市场带来了一款新的旗舰级产品,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