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亮度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专利可识别用户状态 通过瞳孔等识别是否分心等

2023-04-11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近日,苹果公司公布了一项识别用户状态的专利。该专利名为“利用亮度变化来确定用户特征”,涉及用亮度变化来确定用户特征。

专利摘要显示,本文公开的一些实施方式基于用户对其中一部分或全部内容快速变得更亮或更暗的亮度变化事件的生理 (例如,瞳孔) 响应来识别用户的状态 (例如,专心、分心、走神等)。

image.png

相关示意图步骤包括:在设备的显示器上显示内容,识别与内容相关联的亮度变化事件,使用传感器获得感知亮度变化事件的用户的瞳孔响应,基于瞳孔响应评估用户的状态。

瞳孔是眼睛内虹膜中心的小圆孔,为光线进入眼睛的通道。虹膜上瞳孔括约肌的收缩可以使瞳孔缩小,瞳孔开大肌的收缩使瞳孔散大,瞳孔的开大与缩小控制进入瞳孔的光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