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折叠屏最新资讯  > 正文

2.8K LCD屏 天玑9000!vivo Pad 2外观曝光

2023-04-11 07:07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vivo没有宣布发布会时间,但是官方已经在通过代言人等方式频频放出vivo X Fold2、vivo X Flip折叠屏新机。

据爆料,vivo新品发布会将定档4月20日,届时除了两款折叠屏之外,还将带来全新的平板电脑产品vivo Pad 2。

有博主提前了带来了vivo Pad 2的背部渲染图,从设计上来看与前代差距不大,依然是圆形摄像头模组,但取消了矩形的底座设计,应该是凸起程度有所优化。

据悉,其搭载了双摄系统,拥有1300像素 200万像素的组合;机身共三款配色:灰色、紫色和蓝色。

值得注意的是,在两代产品的对比中可以清晰看到,vivo Pad 2与前代的比例不同,新款的宽度要大一些,此前爆料也提到,该机采用了更适合阅读的7:5方案。

同时,vivo Pad 2的尺寸也稍大了一些,配备一块12.1英寸的LCD超高刷屏幕,拥有2.8K的分辨率,支持144Hz高刷。

核心规格上,vivo Pad 2采用天玑9000处理器,这是一款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的顶级旗舰,性能上相比骁龙870形成全方位碾压,配备8 128GB、12 512GB存储规格。

支持44W快充,虽然相比手机来说并不算高,但对于平板这类产品,已经完全够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