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影响者最新资讯  > 正文

SHEIN计划2023年在美增加赋能500名设计师和艺术家

2023-04-10 16: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首届SHEIN X设计峰会聚集了数百名设计师和艺术家,他们参加了展示会、小组讨论和与时尚界专家的交流,SHEIN希望在美国的SHEIN X项目中再招募 500 人。

  近日,SHEIN在加州洛杉矶的City Market Social House举办了首 次SHEIN X设计峰会,数百名艺术家和设计师以及行业大咖参加了本次峰会。这次活动庆祝独立设计师,并鼓励他们利用该公司的旗舰孵化器项目SHEIN X,使他们的事业更上一层楼,无论他们的经验如何。自该计划启动以来, 1500 名来自美国的有抱负的设计师通过SHEIN X获得赋权,该公司希望在 2023 年在美国再招募 500 名设计师。

  Marisa Runyon, Laura Kim, Maeve Reily, LaQuan Smith, Gary Wassner (图片来源: Virisa Yong/BFA.com)

  "这次峰会的想法来自SHEIN X的设计师本身,"SHEIN美国总裁George Chiao在活动中说。"我们一直在寻求我们的设计师的反馈,一些设计师希望有一个教育学习性的机会,让他们能够聚集在一起,相互了解,并学习更多关于如何建立他们的品牌,同时获得一些乐趣。我们希望我们今天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将继续寻找赋能SHEIN X设计师的方法,并改善他们在该项目中的体验。"

  为期一天的峰会以设计师专属的节目和交流机会为特色,包括与LaQuan Smith的设计师和创始人LaQuan Smith、Monse的联合创意总监Laura Kim、名人造型师Maeve Reilly、Hilldun的CEO Gary Wassner、Act of Faith的联合创始人和EXO化妆品的创始人Evette、Natasia泳装影响者、设计师和创始人Racquel Natasha,以及JOJA的模特兼联合创始人Josephine Skriver的座谈。还有来自The Future X的表演,他们宣布每个成员将与SHEIN X的设计师合作,在SHEIN的平台上推出他们自己的主打系列。

  现场的与会者有机会与造型师、买手、影响者和其他行业的专业人士交流,包括SHEIN X优 秀设计师Armand Medhiri、Kenya Freeman和Freak City的Valerie Campbell,他们分享了他们在该项目中的个人经验和对其他设计师的建议。

  "继续前进",Freeman说,她在 2021 年与SHEIN X推出了她的第 一个系列。"对我来说,我的职业生涯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有很多曲折,但当你每天醒来,知道你在做你要做的事情时,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了。SHEIN X项目为我打开了这么多门,我从未对未来的事情感到如此兴奋。"

  来自世界各地的 20 多名SHEIN X设计师也在峰会上展示了他们的个人系列。展示结束后,SHEIN X设计师Danielle Brion、Veronica Diaz Montalvo和Jade Breyon被选中参加之前宣布的与Kim的导师合作机会,而SHEIN X设计师Francesca Lazzari被选中参加与Reilly的导师计划。

  从 2021 年 1 月项目启动时的 7 名设计师,SHEIN X孵化器项目已经发展到全球近 3000 名设计师,推出超过 25000 件原创作品。SHEIN已向该计划投资超过 5500 万美元,并指导参与者完成从产品开发到制造,再到营销和供应链物流的端到端流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