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结果页最新资讯  > 正文

磁盘红了怎么办?就找360安全卫士极速版来解决

2023-04-10 10: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磁盘红了怎么办这是很多电脑族遇到就会头疼的问题,电脑磁盘满了后,电脑会出现卡顿、故障报错、资料丢失等等故障,对我们日常使用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有了这款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就再也不用担心了,它的清理加速功能,可以让磁盘垃圾无处可逃,让用户享受丝滑的电脑体验。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专注于提供“永 久免费无广告弹窗”的清理加速服务,并接入 360 安全大脑和 7 大安全功能模块,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新版本中,更加突出了win10&win11 系统的特色风格,通过升级和优化界面和功能,全面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该版本提供全新的交互式体验,没有广告弹窗,使用户享受更简洁、方便、安全的使用体验。

在点击全面优化后,在全新版本的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清理加速清理中,加速的扫描结果页,分别展示系统优化以及内置应用的内容,让用户在清理加速操作时更加直观,增加操作的便利性和可视化,用户可选择不同的项目进行清理,让操作更简单、直观、方便。

新版本重新设置了优化结果页:在清理加速的结果页中增加了【自动清理】的入口,使用自动清理功能可以根据设置实现一键自动清理,让清理便捷方便,不用过多复杂操作,即可实现系统清理工作。

还可以通过“深度清理”,自行选择要清理的垃圾。

可以看到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清理加速能力非常强,能够彻底、深层的清理电脑磁盘,从此再也不用担心磁盘红了怎么办的问题。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这次的升级诚意满满,在针对突出win10&win11 功能的优化和清理中,不断进行调整做了两次大的改版,在新版本界面中将扫即清二合一,让整体更加简洁、清爽;功能和逻辑上的优化,也让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清理加速更加适应win10&win11,实现一键加速,提升电脑性能,更加符合用户习惯和需求,方便安全使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