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梧桐树保险经纪最新资讯  > 正文

实力派跨界多面手!信泰如意永享养老年金打好“养老+资产+传承”组合拳

2023-04-07 15: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步入 21 世纪以来,“老龄化”与“少子化”成为当前社会人口结构变化的两大关键词。从家庭单元角度来看,人口结构变化带来家庭抚养负担增加,传统的“养老防老”模式已难以为继。而从宏观社会的角度来看,是社会养老的严峻困境,根据联合国人口展望(2022)的估计,我国老年抚养比或将不断攀升,到 2050 年达到51.47%,每 2 个年轻人就需要抚养一位老人。

劳动力规模的缩减和人口预期寿命的延长意味着,我们可能很难负担起一个庞大的、不断老龄化、寿命越来越长的社会。在此背景下,中国居民对资产积累、子女教育、养老规划、家庭保障的风险认知愈发全面,保险作为迎合居民多样化需求的专业工具,其抵御风险的优越性被越来越多的目标用户青睐。

大多数人在挑选用来“养老”的保险时会面临这样的“选择困难”:选择专款专用的养老年金,还是更加灵活的增额终身寿?而现在,信泰人寿让问题迎刃而解。近期,梧桐树保险经纪独 家发售信泰跨界高手“如意永享年金”,一站式满足“养老保障+资产规划+身故传承”需求,为家庭保障提供长期稳定的可靠支撑。

养老保障:用生命创造价值,锁定源源不断现金流

伴随医疗技术和资源的发展,百岁老人可能在未来成为常态,为防范长寿风险,养老年金的第 一要义是安全稳健。如意永享年金通过强制储蓄、专款专用的方式,有助于对抗人性中的短视与急功近利,推动短期储蓄转化为长期养老资产,更加有效地优化家庭资产结构。提前规划不仅是为了安度晚年,更是为了减轻子女未来的赡养压力。

在延迟退休政策的信号释放下,如意永享年金适应当下不断变化的养老趋势,在领取长至终身外,保证领取年限延长到罕见的 25 年。如果在保障领取期限内身故, 25 年的养老金会一次性给到被保人的家人,达到资产传承的目的。

资产规划:现价终身高增长,激活多元规划需求!

传统养老年金常被诟病稳定性有余而灵活性不足,考虑到大多数人都会遇到情急时刻,和市面热销的养老金对比,如意永享预留了很大程度的灵活性,现价保持终身高增长的同时,加减保规则也相当友好。目前如意永享执行的减保规则为:生效 2 年后可以减保,不区分是否开始年金领取,无20%减保限制,无减保次数限制,减保后保费不低于 1000 元。

梧桐树保险经纪规划师举例进行了保单测算,以 30 岁男性,年交 10 万,交 10 年, 60 岁起领为例, 37 周岁缴费期未结束,现金价值就会反超已交保费,而普通年金险现价超保费一般需要近 20 年,相较之下如意永享比很多头部梯队的增额终身寿都要强悍。在高现价的基础上申请减保领取部分现价,无论是用作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还是应对日常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这笔资金都相当实用。

当然,除了前期有冲劲,如意永享还一鼓作气,保持终身的高现价增长,这也是让它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的一大亮点!虽然这款产品的现价非常高,但梧桐树保险经纪提醒到,养老年金开始领取后,保单现价肯定是会下降。如果想进一步提升整体利益,可选择将未领取年金自动转入如意永享对接的万 能账户。

据了解,信泰如意永享对应的万 能账户保底高,现行结算利率4.1%(截至 2023 年 3 月 1 日,结算利率会变动,具体以保险公司官方公示为准),仅对一次性追加的保险费按1%收取初始费用,且第 1 个保单年度退保费用仅为3%。

身故保障:延续个体责任,维持家庭幸福!

一般来讲,在保证领取时间之后,养老年金的身故保障也会一起失效。但是如意永享创新责任,约定身故保障持续终身,无论在哪种条件下,消费者的利益都能得到科学合理的保障。

若被保险人在首 个养老年金领取日前身故,按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与本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若养老年金保证领取期间内身故(保证领取期间为 25 年),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①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现金价值;②被保险人身故时未给付的保证领取养老年金,其金额为: 保证领取期间内我们应给付的养老年金总额扣除我们累计已给付的养老年金后的余额(不计利息);

若养老年金保证领取期间届满后身故,按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现金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在养老焦虑不断蔓延的当下,信泰人寿基于对社会和人性的深刻洞察,让养老+保障实现跨越式发展,其重磅定制的“如意永享年金”从短期看是帮助消费者对抗波动,穿越周期;从长期来看是助力消费者规划人生“第二桶金”,延续责任。梧桐树保险经纪相关负责人表示,可以期待,在“破局者”如意永享的领跑之下,更加契合全生命周期的保障需求将在未来蔚然成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