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意大利政客指责禁用ChatGPT可能导致技术落后

2023-04-06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 消息:在意大利禁止OpenAIChatGPT 之后,让人意外的是这一举措的反对者出现了,而且还是这个国家的副 总 理。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副总理Matteo Salvini对国家隐私监管机构Garante的决定发表了意见,认为这种禁止会扼杀创新,并可能使该国落后。上个月,Garante宣布禁止ChatGPT,理由是OpenAI收集用户数据的方式存在问题,并且它为13岁以下的用户提供了无限制的访问工具。

ChatGPT plugins,人工智能,AI,插件

为此,OpenAI已经在遵守监管机构的命令,下线了ChatGPT,但这位曾两次担任过该国副总 理的政治家则不能接受这一决定了。虽然一些其他欧洲国家包括德国、爱尔兰和法国,正在考虑自己的ChatGPT禁令,但Salvini表示,Garante实施的绝对禁令是“不成比例的”。

他表示:“如果27个欧盟国中只有一个国家做出了这种选择,那么其他26个国家要么是不关心,要么就是热情过头了。”

但Salvini表示补充道,“这是许多年轻人、许多公司、许多初创企业都在使用的工作工具,我希望他们能尽快再次使用它,否则意大利与所有其他欧洲国家相比,将存在更大的差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