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Plus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支持访问 GPT-4 的 ChatGPT Plus 付费服务停售

2023-04-06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消息:ChatGPT 是目前最热门的生成性人工智能产品,各公司争相利用这一时髦的新人工智能技术。由于一项重大投资,微软可以直接使用 OpenAI 的产品,而且它正在将该技术投入到自己的各种服务中。

gpt-4,OpenAI,ChatGPT Plus,人工智能

谷歌正在开发 Bard,这是 ChatGPT 的替代品,将在谷歌搜索中提供。同时,OpenAI 并没有停止对 ChatGPT 聊天机器人的改进,它最近发布了强大的 GPT-4 更新。GPT-5 将在 2023 年底跟进,它可能会成为迄今为止最重要的 ChatGPT 更新。

而 ChatGPT 官网显示,ChatGPT Plus 服务已经于4月5日停止用户的购买。在 ChatGPT Plus 升级界面,OpenAI 表示因需求量过大,升级服务已暂停。根据官网所示,ChatGPT Plus 每月收费 20 美元,享有特权,包括高峰时期的正常访问、更快的响应速度以及优先获取新功能。

但 ChatGPT Plus 的主要好处是它为用户提供了访问最新版本的 AI 聊天机器人 GPT-4 的权限。GPT-4 可以生成、编辑并与用户一起迭代创意和技术写作任务。最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新模型可以对图像和文本作出反应。

GPT-4 还可以生成标题、分类,并对从物理问题到哲学辩论的任何问题进行分析。据研究公司称,它还可以处理超过 25000 字的文本,实现内容创建、扩展对话,以及文件搜索和分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