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系最新资讯  > 正文

性能堪称“小8 ”!realme GT Neo5 SE用上二代骁龙7

2023-04-03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alme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宣布推出了realme GT Neo 5SE,这是第二款采用二代骁龙7 中端芯片的手机,使用了骁龙8系同代架构,被称为小8 ,是7系历史上性能最大的升级。该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综合性能跑分超过100万,被誉为新一代游戏神U。

其CPU采用Kryo CPU 1 3 4架构,包括1个超级内核、3个性能内核和4个效率内核,超大核最高主频高达2.91GHz,性能比上一代7系提高了50%。GPU为Adreno 725,性能比前代提高了2倍。此外,该芯片的AI性能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集成了高通AI引擎,性能提升超过2倍,能效提高了40%。真我GTNeo5SE还支持自研的GT模式4.0优化技术,包括GT自适应引擎、GPU异构渲染、AI稳帧技术2.0等,持久稳定帧率。在实际测试中,真我GTNeo5SE在王者荣耀120hz模式下60分钟可以接近满帧,平均帧率高达119.18f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alme UI 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高通第二代骁龙XR2平台曝光:AI性能提升8倍 支持5G连接

    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GPU性能提升了2.5倍,AI每瓦特性能也提升了8倍。该平台支持最高10路并行摄像头和传感器优化了对3Kx3K显示的支持,并能进行12ms全彩视频透视,同时还支持最新的Wi-Fi7无线协议。此外,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CPU能效也有所提升,这一提升对于穿戴眼镜等产品的续航能力有着非常大的帮助,甚至可以没有外置电池也能正常运行。

  • 高通正式发布第二代骁龙XR2:GPU性能提升2.5倍 支持3Kx3K

    4年前,高通发布了骁龙XR2平台,这也是全球第一个支持5G连接的XR平台,同时融入AI,可用于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混合现实。今天,高通又带来了第二代骁龙XR2平台,GPU性能提升2.5倍、AI每瓦特性能提升8倍,支持最高10路并行摄像头和传感器优化支持3Kx3K显示,12ms全彩视频透视,支持最新的Wi-Fi7无线协议。骁龙XR芯片是高通专门为AR/VR/MR等产品定制的专门芯片产品,相较于骁龙手机芯片,少了基带集成,由此使得成本显著下降。

  • 骁龙8 Gen3性能曝光:比第二代提升47.7%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高通也在加紧优化骁龙8Gen3。最新曝光的工程机跑分显示,第三代骁龙8的性能提升明显。高通计划在11月份发布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

  • iQOO、一加、realme等品牌新机均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爆料,iQOO、一加、realme等子品牌的骁龙8Gen3新机均配备了“素质不错”的潜望式长焦镜头realme真我更是将此功能下放到2000元价位段。潜望镜头一直是影像旗舰的标配,但只有高端机型才有机会搭载,OPPO、vivo旗下的子品牌通常会进行一些取舍。如果realme12Pro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无疑是数字系列的较大升级,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真我GT2 Pro和真我GT Neo 5将在9月18日获得更新

    真我GT2Pro和真我GTNeo5两款手机将在下周获得realmeUI5.0系统的更新。这两款手机将采用“限量尝鲜”的形式进行更新。TechDot提供的视频显示,realmeUI5.0提供了电池健康度显示和智能充电控制等功能;realmeMobhub的视频则显示,realmeUI5.0在控制中心、小组件和自定义锁屏等方面有较大变化。

  • 16.58万元 哈弗二代大狗插电混动SUV上市:自带露营驱蚊灯

    就在今日,哈弗二代大狗PHEV105km潮电版正式上市,售16.5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目前在售的50km潮电版和105km潮电版Plus组成全新混动矩阵,带来更多的可选项。该车采用了十分硬朗的外观设计,可以理解为有着越野车外观的城市SUV”,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一套长城自研的柠檬混动DHT-PHEV系统,其由1.5T发动机电机动力电池组成。二代大狗DHT-PHEV105km潮电版采用1.5T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NEDC纯电续航为105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此外,新车还搭载220V3.3KW反向放电,并配备了行业首创露营驱蚊灯。

  • 子承父业,马来西亚专卖店迎来“海二代

    当地时间 9 月 9 日,位于马来西亚关丹的海尔品牌专卖店正式开业,自开拓马来西亚市场以来,海尔智家已在雪兰莪州、吉隆坡等城市开设了多家品牌专卖店。值得一提的是,该店的负责人小尤先生是一位“海二代”,而他的父亲也是海尔品牌在马来西亚的共同开创者之一。20 多年前,在小尤还很小的时候,海尔刚刚进入马来西亚市场,他的父亲老尤先生就一眼看中了这个中�

  • 助力5G全民化!真我realme荣获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两项大奖

    2023年10月12日—中国•深圳—真我realme受邀参加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出席泛终端全渠道联盟3.0生态合作发展论坛,共同探讨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作为业内最早推进“全面5G战略”的手机品牌之一,真我realme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佳终端合作伙伴”,真我V30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受欢迎产品”,再次证明了真我在5G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真我将继续与中�

  • iPad 16系列或搭载A18芯片 台积电第二代3纳米工艺

    iPad16系列将搭载A18芯片的消息在网上传播。这份报告是由海通国际证券公司的分析师JeffPu发布的。苹果有可能将iPhone16系列的芯片命名为A17和A18Pro,或者与过去的命名方式保持一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