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拍照稳了!小米13 Ultra将至:1英寸大底 可变光圈组合

2023-03-27 19: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13 Ultra即将推出,这款手机的影像系统将有重大升级,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989传感器,传感器尺寸达到1英寸,并且支持可变光圈,是目前行业内唯一一款采用1英寸 可变光圈的5G旗舰手机。

在当前市场上,多数手机的光圈都是固定的,而可变光圈技术则可以根据复杂的光线条件自动调整光圈大小,更精准地匹配亮光与暗光场景,从而提高照片的成片质量。此外,任何镜头都有一个最佳的分辨率值,而这个值通常不是该镜头的最大光圈值,因此收缩光圈后,照片的细节和分辨率将得到更好的提升。

光圈控制着拍摄照片的景深,如果需要保持场景的整体清晰,可以通过收缩光圈来得到远近一样的景深。同时,光圈还可以控制曝光亮度,在强光环境下,通过收缩光圈来控制曝光,可以避免过度曝光的问题。

小米13 Ultra的可变光圈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创意玩法,同时也将提升照片的成片质量,成为小米历史上影像最好的手机之一。

除了影像系统,小米13 Ultra的核心配置也非常强大,它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芯片,并支持90W有线闪充技术。这款手机预计将在4月份正式发布,相信将会吸引众多用户的关注和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