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努比亚Z50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 Z50 Ultra发布:定制全面屏配85毫米焦段镜头 售3999元起

2023-03-07 15: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 3月7日消息,努比亚于今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年度旗舰机型努比亚 Z50 Ultra。其搭载一块定制UDC全面屏,并采用了35毫米+85毫米焦段镜头组合,售价3999元起。

努比亚 Z50 Ultra在此前Z50系列的设计基础上做了调整,机身依旧采用直角边框设计,镜头模组部分则采用了“平行空间”设计,同时呈现了哑光与闪光效果。整机厚8.3毫米,共有夜海色、敦煌色两种配色。一同发布的星空典藏版则采用了环保玻璃立体蚀刻工艺。

机身正面搭载了努比亚第四代Neovision UDC全面屏,左右边框为1.48毫米,顶部边框为1.68毫米,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1440Hz高频PWM调光。此次努比亚与京东方进行了联合开发,通过UDC Pro+独显芯片实现独立像素驱动能力,以及特殊定制的像素排列与透明排线来帮助前置屏下镜头部分获得更好的效果。官方称其屏下区域透光率提高了30%。

镜头部分,努比亚 Z50 Ultra后置镜头采用6400万像素35mm焦段人文镜头+6400万像素85mm焦段潜望人像镜头+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前置镜头为一颗1600万像素,1/2.8英寸镜头。搭配AI引擎实现对场景的识别与调整,并对屏下拍照的雾化现象进行了优化,官方称其视频通话的画面通透性提高了50%。

Z50 Ultra还支持通过机身侧边的物理滑动键快速打开相机进行抓拍,官方称Z50 Ultra 的抓拍速度提高30%、成片率提高20%。同时系统内置了大师人像滤镜、布列松滤镜以及两个胶片模拟滤镜,并支持预设对焦、追焦、导入lut滤镜等功能。

性能配置方面,努比亚 Z50 Ultra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平台,并采用UFS 4.0闪存以及LPDDR5X内存。结合灵犀性能引擎,可以实现最高45个后台应用保活,并在不同场景下进行了功耗优化。同时内置了50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快充,支持充电分离功能,其配备的4121平方毫米VC散热板,官方称其均热效果提高到4倍。

努比亚 Z50 Ultra还支持三频定位、X轴线性马达、全功能红外遥控等功能。出厂搭载的MyOS 13系统允许用户仅保留8款基本应用,并可以关闭摇一摇广告等。努比亚Z50 Ultra共有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16GB+1TB四种配置,售价3999元起。星空典藏版提供12GB +512 GB一种配置,售价4999元。今日开启预售,3月14日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