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验货费用最新资讯  > 正文

闲鱼验货宝规则升级 验货费由买家承担

2023-03-02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日 消息:闲鱼宣布验货宝规则升级,自2023/03/01/05:00起,验货费由卖家承担更改为买家承担,卖家开启验货宝后,买家下单时可额外选购验货服务。

同时,卖家发布时,无需再承诺关键属性,验货中心也不再判断卖家承诺的关键属性与验货结果是否一致。无论买家是否购买,原则上均由买家承担验货费用。但如验货结果为不符合品牌工艺标准,由卖家承担验货费用;如卖家出现货不对板行为,买家有权向平台申诉验货费归属问题,平台将根据买卖双方举证进行判责 。

家可以在发布时自由选择“必须通过验货宝交易”,买家下单时必须通过验货宝交易规则;

微信截图_20230302092809.png

此外,闲鱼还升级了验货时效 (24小时出报告)、扩充了支持验货的品牌、新增了验错包赔、丢件包赔等保障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