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0元50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称买到1600元一斤话梅 售货员:爱吃的人可以接受

2023-03-01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上海淮海中路土特食品店因售卖一半袋话梅售价高达400元而引起网友热议,而现在市场上出现了每斤售价高达1600元的话梅,引起了广泛关注。

澎湃新闻报道,有网友最近反映,在此之前,他们曾经买到标价高达160元/50克、每颗售价高达25.6元的“天价”话梅。

QQ截图20230301153958.jpg

据该网友介绍,他于2022年7月在上海某商场购买了特选话梅王,标价为160元/50克,买了2颗,结账时支付了51.2元,相当于每颗25.6元。

不过,小编查询评价网站后发现,该网友所提到的商店已经没有登记信息。而该品牌在日月光商场的店铺也已经撤

据浦东新区旭辉广场上“香港话梅大王”摊位的售货员介绍,特选话梅王是所有话梅中最昂贵的一种。该产品使用了经过9年陈化的老梅子,而制作工艺和方法也不同于其他话梅,因此口感、个头都不一样,一颗特选话梅王的体积相当于其他品牌话梅的4到5颗。售货员还表示,客人可以按6颗或10颗进行称量购买,“我们每天都会销售几千克,6两或10两的购买量非常普遍,这个产品的销售情况非常好,所有爱吃话梅的人都能够接受这个价格。”

猜你喜欢:

一句话让机器人帮你画图! Midjourney AI绘画超详细使用教程

和机器人无障碍聊天!有手就会!ChatGPT提示词汇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