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院最新资讯  > 正文

欠款艺人遇法官称一分钟筹集20万 网友:这不是有钱吗?

2023-02-20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的消息,曹某把桑某告上法庭,诉求因股权转让引发的纠纷得到解决。可是,到了开庭日,桑某毫无正当理由未到庭参加审理。

因此,法院依法作出判决:桑某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须向原告曹某支付70余万欠款,同时还按标准每月1%的利率,支付逾期付款利息,直到欠款全部偿还为止。

法律,条规、法院

桑某未能按照上述判决按期偿还,案件被移交至执行法官,尔后桑某开始“躲猫猫”,以避免被司法拘留。然而,最近,执行法官获悉桑某将赴长沙参加某活动,于是于2月18日下午,天心区法院执行法官登门现场,准备把桑某拘押。

情急之下,桑某在一分钟内筹集了20万元,其中10万元偿还欠款,另外以一辆小车作抵押,剩余欠款则按照执行和解协议分期还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