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布 iOS16 系列安装率:72% 的 iPhone 搭载

2023-02-17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7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提供了iOS16iPadOS16安装情况的统计数据,这是自去年向公众发布软件更新以来的第一次。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这些数据显示了有多少iPhone和iPad正在运行iOS16和iPadOS16,这是按2月14日在App Store上活跃的设备来衡量的。iOS16兼容iPhone8和更新版本,而iPadOS16兼容所有iPad Pro型号和2017年以来发布的部分iPad Air、iPad mini和入门级iPad型号。

苹果公司网站称,iOS16已安装在72%的iPhone上,以及过去四年内推出的81%的iPhone上。据苹果公司称,20%的iPhone仍在运行iOS15,而8%的iPhone在运行iOS14或更早的版本。

据苹果公司称,iPadOS16的采用率总体上为50%,在过去四年中推出的所有iPad型号中为53%。在所有兼容的iPad型号中,iPadOS15的使用率仍然相当高,为35%,而13%的人在运行iPadOS14或更早的版本。

苹果在2022年1月分享了第一个iOS15的安装统计,而此次iOS16的安装数据是在2月发布的,所以时间上的差异较小没有比较的意义。然而,考虑到额外一个月的时间,似乎iOS16的安装情况与iOS15类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