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女性订房最新资讯  > 正文

情侣开房数据公布:非本地预订占比近九成 00后登场

2023-02-15 19: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2月15日消息 今年的情侣房预订数是超过2019年同期的,增长接近70%,这哪里是大超预期,简直就是报复性开房。三年疫情,憋太久了需要释放下,不过更主要的原因是没有流调了吧,再也不用担心阳了社死。

预订国内酒店的用户中,女性占比接近60%、交定金的金额比男性高30%、非本地预订占比近90%。这三个数放在一起看,就有点意思了。已婚男不方便,于是女性订房增多;姐弟恋不再是稀奇的事,小奶狗收入低,于是女性订房交钱多;但不管是哪种搭配,都是女找男过节的方式居多。

还有个年龄的分布,跟2019年相比,20岁区间用户预订量增长近10倍、90后增长超1成,80后用户仅为2019年同期的50%。可喜可贺的是,00后开始登上历史舞台了,而可怜的80后,在搬砖、鸡娃、养家的多重压力下,性生活已经不重要了。 科技有没有类似稿件啊?情人节的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