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蒙牛乳业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蒙牛随变4+1队形征战世界杯,带来从视觉到味觉的酷爽盛宴

2023-02-15 17: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虽然时间已经来到2023年,但是2022年末的卡塔尔世界杯余温依然未褪。这一场全球性的世界杯燃爆运动热情,年轻球迷热爱激发现场热浪,蒙牛随变冰淇淋世界杯定制版国旗冰,为炎热的卡塔尔世界杯现场球迷降温添凉,用实力走出自己的“要强之旅”。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期间,接连上演如火如荼的赛事和时不时的“爆冷”对决,而蒙牛随变冰淇淋同样成为了球场上的“黑马”,俘获了无数卡塔尔世界杯球迷的胃和心!

作为2022年FIFA世界杯™“国内食品领域唯 一的全球官方赞助商”蒙牛乳业集团,倾心打造“最会玩的冰淇淋”,世界杯定制版国旗冰产品不仅赚足了眼球,还实现了品牌形象与产品流量的双赢。限量版世界杯包装设计配合独特的足球造型,激发了各国球迷的打call热情,且美好契合世界杯足球主题,不愧是世界杯全球官方指定冰淇淋。

季节场景的双向联动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冬季=冰淇淋淡季”的认知,让蒙牛随变与炎炎夏日下的世界杯双向联动,随着随变卡塔尔定制版国旗冰首 发,连同之前发布的三款经典强队主题冰淇淋,分别为阿根廷潘帕斯雄鹰、法国高卢雄鸡、巴西桑巴军团,随变还加入了经典款香草口味,蒙牛随变4+1队形征战世界杯,百万球迷畅享吃冰快感。

除经典香草口味外,蒙牛随变世界杯定制版让水果口味自然结合,在球场释放果味冰爽,用实力唤醒舌尖味蕾,四大自然风味水果冰为现场球迷提供多种选择,无论是苹果凤梨口味、苹果香蕉葡萄口味,还是苹果荔枝蓝莓口味、苹果香蕉蓝莓口味,都备受球迷喜爱。

蒙牛随变国旗冰产品为现场球迷带来从视觉到味觉的酷爽盛宴,从清新冷感的包装到清甜水果冰感,好似一场“冰与火之歌”,与现场的天气和赛场热情搭配。蒙牛乳业集团这一波联动夏日炎炎卡塔尔的操作,通过品牌的实力与担当赢得了球迷的赞誉,打破冗长割裂的转化路径,让中国味道走向四海。

除了实现流量、销量双重战果外,蒙牛乳业集团此次成功营销,也让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更为深入人心,让世界舞台看到更多属于中国的品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