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将专项整顿夸大营销口服类玻尿酸行为

2023-02-10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0日 消息:日前,小红书发布关于整顿夸大营销口服类玻尿酸的公告。

公告称,近日平台巡查发现,平台内出现了以添加玻尿酸为卖点的饮品和糖果相关笔记内容,涉嫌以“吃出水光肌”等为噱头进行不当营销。该行为破坏了平台一直以来倡导的“真诚分享、友好互动”的社区价值观,同时可能误导消费者,让消费者误以为普通食品具有医疗功效。

image.png

针对这一问题,平台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对违规营销内容、账号的处置力度。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用户和平台一起维护健康有序的社区环境,如发现任何违规行为,及时通过前端举报入口对不良信息进行举报,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受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