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心一言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正有序推进ChatGPT专项研究;百度称文心一言尚未注册社交账号;禾赛科技上市

2023-02-10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腾讯正有序推进ChatGPT专项研究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腾讯方面表示,目前,在ChatGPT、AIGC之类相关方向上已有布局,专项研究也在有序推进。

腾讯持续投入AI等前沿技术的研发,基于此前在AI大模型、机器学习算法以及NLP等领域的技术储备,将进一步开展前沿研究及应用探索。

腾讯

百度文心一言尚未注册社交账号

今日晚间,百度官方发文称,旗下智能聊天机器人文心一言尚未注册社交账号,各大平台号称“文心一言”相关的账号均为假冒,将在3月和大家正式见面。

有知情人士透露,百度旗下的类ChatGPT应用“文心一言”上线后,首站将直接接入百度搜索,包括多答案回复、智能生成等。

禾赛科技上市

昨日晚间,激光雷达研发企业禾赛科技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HSAI”,开盘大涨25%,收涨10.79% 报21.05美元,总市值约达26.21亿美元。

据悉,禾赛科技累计获得包括小米、美团、博世、百度、光速、高瓴、CPE、启明等机构超过5亿美元的融资。

禾赛的客户包括全球主流自动驾驶公司和顶级汽车厂商、一级供应商、机器人公司等,遍及全球40个国家、90多个城市。

微信截图_20230210082658.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