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钉钉最新资讯  > 正文

钉钉宣布支持帐号多平台同时登录 最多支持15台设备同时在线

2023-02-03 0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 消息:今日,钉钉官方宣布,钉钉支持一个账号同时多平台登录,最多有5部手机、5台电脑和5台iPad可以同时在线。

这样不管是设备之间互传文件,还是家长学生共用账号,都会非常方便。用户只需将手机钉钉应用更新到最新版本,然后在钉钉里打开“我的”-“设置”-“通用”,勾选“多个同类型设备同时登录”即可。

image.png

此外,近期钉钉iOS版本发布更新,新增了取消全员看TA、暂停参会成员活动、一键合影等功能,表格移动端也新增了选区生成图片分享、智能截图、支持单元格插入多张图片等功能。钉钉是阿里巴巴集团打造的企业级智能移动办公平台,相信许多打工者都非常熟悉它,它是每天上下班打卡、办公沟通的必备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