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游戏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电子骨灰盒今日上线 网易提醒:小心安全隐患

2023-01-18 07:17 · 稿源: 快科技

由于暴雪网易的续约无法达成,游戏停服后,最受伤的将是数以百万计的游戏玩家。

日前,暴雪中国表示,将在今天为《魔兽世界》推出一项新功能(也就是电子骨灰盒”),让玩家下载各自的游戏进度,以备未来使用。

《魔兽世界》电子骨灰盒今日上线 网易提醒:小心安全隐患暴雪公告

暴雪称,将来国服游戏重新上线时,玩家可以上传手中保存的游戏历史,以便继续游戏,该项功能将持续开通至国服停服。

不过,对于这项游戏进度存档功能,网易向所有玩家提醒,该功能为暴雪单方面提出并开发上线,未经网易方面测试、使用,可能存在未知安全隐患。若因此功能造成玩家虚拟财产损失或无法游戏,暴雪方面应承担全部责任。

《魔兽世界》电子骨灰盒今日上线 网易提醒:小心安全隐患网易提醒

据了解,由于与网易的现行许可协议将于2023年1月23日到期,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

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星际争霸》《魔兽争霸3:重置版》《暗黑破坏神3》《风暴英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