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XR头戴装置或由和硕组装 预计2023年季末量产

2023-01-05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供应链透露,苹果旗下首款XR头戴装置由和硕独家组装,预计2023年第1季末量产。另据四位知情人士说法,苹果公司已经讨论头盔设备的定价,根据不同配置,定价约3000美元或以上。

苹果,iPhone14,发布会

这个价格是Meta首款头显设备Quest Pro价格的两倍。此前苹果传闻已久的头显设备新细节也浮出水面。据悉这款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短得惊人,只有两个小时。就像Quest Pro一样,苹果的设备可能更专注于工作,而不是游戏等其他场景。苹果将视频会议视为头戴设备的潜在杀手级应用。

天风国际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近期表示,苹果混合现实头显设备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下半年才会量产出货,主要是因为「软件相关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