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别等iPhone SE4了!苹果这六款备受期待的新品今年或没戏

2023-01-03 10: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Macrumors报道,虽然2023年将成为苹果新设备的重要一年,但我们预计该公司今年不会推出至少六款新产品。

苹果许多关键产品线的某些设备,包括iPhoneiPad、Mac、Apple TV和AirPods,预计将在2023年保持不变,几乎没有被继任者取代的风险。虽然现在销售的大量苹果设备可能会在今年全年保持这种状态,但目前只有一些可以坚定地计算在今年。

AirPods Pro的第三代版本不太可能在今年推出,因为第二代型号相对较新。

第二代AirPods Pro于去年9月推出,提供了重大更新,包括主动降噪增强功能,自适应透明度模式,H2芯片,电池寿命改进,触摸音量控制,更长的电池寿命,IPX4防汗和防水,Apple Watch充电器兼容性,用于精确查找的U1芯片等等。此次更新的规模表明,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为第三代车型准备好足够数量的进一步升级。

第二代AirPods Pro是在上一代推出35个月后推出的,这也表明第三代型号的到来可能还需要很长时间。同样,苹果似乎专注于每年只更新一款AirPods型号,而AirPodsMax接下来将进行更新,其次是标准的AirPods。这意味着第三代AirPods Pro可能要到2025年才能到货。

关于第四代iPhone SE的谣言很多,甚至在2022年初推出的当前第三代型号推出之前——但看起来该设备今年已经不在卡上,甚至可能已被完全取消。

目前的iPhone SE包含A15仿生芯片 - 它与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Pro,iPhone13Pro 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ad mini和第三代Apple TV4K共享。iPhone13,iPhone14和iPhone14Plus都极有可能在今年留在苹果的产品阵容中,即使在秋季推出iPhone15型号之后也是如此。这意味着目前的iPhone SE将全年保留相对现代化的硬件,使苹果没有必要更新设备。

苹果似乎也为iPhone SE型号之间留出了两到三年的时间,这使得今年更新的可能性较小。有关该设备的报道也相当一致,即下一代iPhoneSE计划于2024年上市,而不是今年。

更引人注目的是,围绕该设备的谣言最近对该设备的推出产生了怀疑。十月份,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没有迹象表明iPhone SE带有Touch ID侧边按钮实际上正在筹备中。去年12月,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由于第三代iPhone SE、iPhone13mini和iPhone14Plus等中端和低端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一直低于预期,该公司现已取消或推迟第四代iPhone SE的发布。

下一代iPad Pro型号是传闻最多的即将推出的iPad,但它们看起来不太可能在今年推出。目前的11英寸和12.9英寸 iPad Pro 型号于2022年10月发布,增加了M2芯片、Apple Pencil悬停、智能 HDR4、Wi-Fi6E 和蓝牙5.3——这是与第五代iPad Air一样的另一项小更新。

随着当前和上一代 iPad Pro 型号采用 M 系列芯片,以及2022年的更新向 M2芯片的飞跃,M3芯片是最有可能包含在下一代 iPad Pro 中的芯片。M3芯片预计将采用台积电的3nm工艺制造,为苹果芯片带来几年来最大的性能和效率提升。首批配备 M3芯片的苹果设备要到2023年下半年才可能出现,这似乎排除了新款 iPad Pro 在短期内出现的可能性。

此外,传闻下一代iPad Pro的主要功能是OLED显示屏 - 传闻已经进行了一年多的升级。来自多个来源的数十份报告一致认为,配备OLED显示屏的iPad Pro型号计划于2024年推出,而不是今年。据报道,苹果计划使用的OLED显示屏将更加耐用,并可实现更薄,更轻的设备设计,并且它们可以具有更薄的边框,显示屏尺寸选项从11英寸增加到11.1英寸和12.9英寸到13英寸。

根据传言,关于下一个主要iPad Pro更新的一件事是,它不会在2023年推出,这意味着今年任何新的iPad Pro型号似乎都不太可能。苹果在2021年至2022年的 iPad Pro 之间等待了18个月以上,如果再次遵循类似的时间表,下一代 iPad Pro 将于2024年5月推出。

像 AirPods Pro ,苹果电视4K 最近在2022年进行了相当重大的更新。第三代Apple TV4K增加了A15Bionic芯片,新设计,支持HDR10+内容,两倍的存储空间以及SiriRemote上的USB-C端口。作为2022年末的重大更新,2023年的另一次更新似乎不太可能。

与iPhone SE一样,Apple TV现在包含A15仿生 - 到2023年,该芯片可能会在一系列Apple设备中保持普遍存在,这意味着今年进一步的芯片升级似乎不太可能。目前还不清楚苹果目前还能为Apple TV带来什么,以提供有意义的升级,而且该阵容似乎处于强势地位,两种型号的价格较低,分别为129美元和149美元。

目前 Apple TV 的传言没有传言说2023年有直接的继任者,但有报道称Apple TV 和 HomePod 设备的组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设备似乎没有确定今年的发布日期。

MacBook Air更新在2023年下半年增加M3芯片的可能性很小,但这似乎不太可能,因为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2023年中期推出配备M2和M2Pro芯片的15.2英寸MacBook Air。

苹果似乎不太可能在推出带有M2芯片的更大型号几个月后推出更强大,更小的MacBook Air型号,因此新的13英寸MacBook Air今年可能根本不会推出。支持这一点的是,没有关于苹果在2023年推出配备 M3芯片的 MacBook Air 的具体传言。

谣言界一些最可靠的消息来源,包括郭明錤、马克·古尔曼和罗斯·杨,都表示今年将推出15英寸 MacBook Air 型号——这似乎是2023年 MacBook Air 谣言的焦点。

有传言称,苹果多年来一直在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虽然该项目似乎越来越发达和专注,但预计今年不会公开推出这款汽车。

关于苹果的汽车计划已经有数百份来源良好的报告,但彭博社的最新信息表明,该公司最近缩减了计划,并降低了其提议的12万美元价格点,消除了对没有方向盘或踏板的全自动驾驶汽车的雄心壮志。

现在,预计这款车将采用更传统的设计,自动驾驶能力有限,价格低于10万美元。该车现在预计最早将于2026年推出,但可能会在2025年的某个时候宣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