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11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11邀请函鉴赏:将不可能变成可能

2022-12-29 18: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一加官方宣布将于2023年1月4日14:30召开新品发布会,全新旗舰产品一加11将在本次发布会中登场。中关村在线编辑部也收到了此次一加11发布会的邀请函,一款相当实用的产品——印有一加11“爆炸图”的鼠标垫。

在鼠标垫的右下角,印有此次一加11所要挑战的“安卓四大不可能”:安卓手机不卡顿、弱网游戏不跳ping、马达用了就上瘾、手游帧画超原生。

作为新一加正式启航后的首款旗舰产品,此次的一加11将如何挑战“安卓四大不可能”?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一切尽在2023年1月4日14:30的一加新品发布会!中关村在线也将会全程为您直播,并第一时间为您带来评测内容,欢迎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