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mini回归:售价4999元

2022-12-27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的爆料称苹果可能将取消2023年iPhone SE4的量产计划,取而代之的是iPhone 15 mini。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苹果2023年的iPhone 15系列可能会推出五款机型,其中最大的变化是苹果重新引入mini产品线,以便覆盖更多的用户群体。

苹果在iPhone 14机型中,用于替代iPhone 13 mini的iPhone 14 Plus表现不佳,销量明显低于预期。新的消息称苹果可能会重新引入mini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据爆料,iPhone 15 mini的售价为699美元,对应的国行售价很可能是4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