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出货量低于预期 iPhone明年重磅新品或将取消

2022-12-25 18: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根据知名手机行业分析师郭明錤爆料:Apple可能将取消或延后预计在2024年量产的iPhone SE 4计划。此前传闻iPhone SE 4将会采用iPhone XR的设计,并搭载苹果最新的A16处理器,在2023年春季推出,但是目前看这一计划将被推迟。

据了解,iPhone SE 4是一款备受期待的年度重磅新品iPhone。郭明錤认为Apple可能将取消或延后预计在2024年量产的iPhone SE 4计划是因为中低阶iPhone出货持续显著低于预期,加上SE 4改采全面屏设计势必会导致成本/售价上升,故Apple可能需要重新审视iPhone SE 4的产品定位与投资报酬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