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全系新史低:紫色跌幅

2022-12-25 16: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再次遭遇出货难的问题,据博主@五哥在专心搞机爆料,iPhone 14全系的渠道价格创新低,目前已经全部破发,其中紫色版本的iPhone 14降幅最大。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iPhone 14 Pro Max的供货已经趋于稳定,渠道现货的价格也已经破发,其中256GB紫色和1TB紫色机型的报价比官网原价便宜了400多元。

作为14系的顶配版本,iPhone 14 Pro Max这次加入了灵动岛。它结合了软件和硬件,可以弹出各种新闻,如音乐、比赛比分、FaceTime通话等。以引人注目的方式。这种互动模式让很多人眼前一亮。线下门店的体验者在拿手机的时候首先尝试使用的也是这个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