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看不到摄像头!红魔8 Pro系列确认搭载全球屏下式柔性直屏

2022-12-21 13: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日,红魔宣布红魔 8 Pro 系列电竞旗舰将于 12 月 26 日 15:00 发布,该机是首款骁龙 8 Gen 2 游戏手机。今日,红魔游戏手机官方又带来了红魔 8 Pro 系列的最新预热信息,确认新机搭载全球首款屏下式柔性直屏。

从预热信息来看,该屏幕与京东方联合定制,通过 18 道光罩工序制程极限、42 项创新生产工艺,达到“最完美的无孔视效、最震撼的屏占比以及最佳的色彩效果”。

此前,工信部信息显示,红魔 8 Pro 系列拥有 163.98×76.35×8.9mm 机身尺寸,重 228 克,采用 6.8 英寸 OLED 屏幕,支持 1116×2480 分辨率与 1600 万色深。

配置方面,红魔 8 Pro 系列内置 5720mAh / 4900mAh 电池,搭载 Android 操作系统,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5000 万像素 + 8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