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凡达2最新资讯  > 正文

阿凡达2上映瞬间票房破亿 票价高也阻挡不了大家的观影热情

2022-12-16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今天凌晨0点,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科幻大片《阿凡达2》在中国内地院线正式上映,零点场票房1988万人民币,加上1800万的点映票房,和今早7700万的票房,影片内地市场累计票房已经破亿。加上预售票房,《阿凡达:水之道》的内地票房则已经突破2亿。

c8ea15ce36d3d53982cd84aa3f798a5b372ab0f4.webp.jpg

上海市预售票房达1510万,占全国预售票房的18%,平均票价达149.7元,IMAX平均票价为138.5元。作为一部3D科幻大片,且影片时长达到3小时10分钟,导致《阿凡达2》的票价普遍较高。

虽然有些人担心疫情和阿凡达:水之道票价高没人看,但从现场的排队情况来看,这些因素都阻挡不了大家观影的热情。据博主@康斯坦丁晒图显示,现场甚至有人穿防护服到电影院看阿凡达。不得不说,这防护非常到位了,这绝对是真爱了。

image.png

据猫眼专业版预测,《阿凡达2》国内总票房有望达到25.11亿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