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始与三星显示和LG显示开发20.25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

2022-12-07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消息:据TheElec报道,苹果已经开始与韩国显示面板供应商三星显示和LG显示合作开发20.25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然而,这种面板是否会被商业化还没有决定。这个项目很可能是为了让苹果公司获得推出可折叠面板产品所需的核心技术而进行的。

iPad mini2图片来源苹果

该面板展开后尺寸为20.25英寸,折叠后为15.3英寸,这意味着该面板可能是为苹果的MacBook系列笔记本开发的。目前的MacBooks最多只有10英寸大小,而iPad则是10英寸左右。苹果尚未在其iPad和MacBook产品线上应用OLED面板。

采用OLED面板的iPad的开发正在进行中,该公司预计将在2024年推出11英寸和12.9英寸的机型,面板由三星显示和LG显示提供。配备OLED面板的MacBook预计比这更晚推出,可能在2026年左右。配备可折叠OLED面板的MacBook可能会离这一推出时间更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