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最新资讯  > 正文

《阿凡达》为何时隔13年推出续作?卡梅隆回应:光剧本就写了4版

2022-12-07 16: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阿凡达2:水之道》在英国伦敦的莱斯特广场举办了全球首映礼,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和众多明星均出场参与了活动。

在首映礼上,卡梅隆公开回应了众多影迷心中的一个问题:为什么《阿凡达》会在上映13年后推出续作?

卡梅隆表示,在《阿凡达》第一部结束之后,它花了好几年在全球各地进行了深海探险。

而在真正启动《阿凡达》续作之后,团队前前后后撰写了4版剧本,这花费了数年时间打磨。

此外,卡梅隆和团队也希望在开拍前就做好充足的准备,打造出《阿凡达》电影行业标杆的金字招牌,即便是几年之后再来看也不会过时。

《阿凡达2》预计在12月16日正式上映,目前电影票已经开启预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