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年度流行色公布 雷军发问:洋红色如何

2022-12-02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 消息:近日,PANTONE彩通公布了2023年度流行色—— Viva Magenta18-1750(洋红色)。

PANTONE表示,Viva Magenta18-1750(洋红色)灵感来自于胭脂红。洋红色是一种根植于自然的色调,来自红色家族,表达了一种新的力量信号。它是一种大胆的、充满智慧的、包容一切的颜色。

QQ截图20221202165148.jpg

对此,小米创始人雷军也发文,向网友征集意见称:“你觉得这个颜色如何? ”,或暗示小米13系列将有新配色。

据悉,PANTONE彩通年度代表色的选择过程需要周全的考虑与趋势分析。每年为了挑选代表色,彩通色彩研究所的色彩专家搜寻全球影响色彩的新元素。影响因素来自新的科技、材质、纹理、及影响色彩的加工效果,相关的社群媒体平台,甚至是运动盛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