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菜鸟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推出“酒水重货送上门,不上必赔”服务

2022-11-24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4日 消息:近日,菜鸟推出“水重货送上门,不上必赔”服务。数据显示,该服务上线后,部分物流站点酒类配送订单量较日常增长30%。

据报道,“酒水重货送上门,不上必赔”服务旨在满足消费者的酒水消费需求。菜鸟表示,在世界杯开赛前,菜鸟推出了“酒水重货送上门,不上必赔”服务承诺。从仓库发货开始,到末端配送,全链路保障消费者能快速收货、在家收货。

酒

消费者在天猫淘宝上搜索啤酒时,可以根据商品上的“配送”标识,识别出可以提供确定性送货上门服务的酒水。

目前,“酒水重货送上门,不上必赔”服务覆盖了天猫超市、天猫国际酒水订单,以及市场上主流酒水品牌的天猫旗舰店,包括嘉士伯、科罗娜、百威、喜力、乌苏啤酒、崂山啤酒、哈尔滨啤酒和雪花啤酒等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