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gicOS7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发布MagicOS系统或兼容iOS及鸿蒙 2023年初开启老机型升级

2022-11-22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2日 消息: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荣耀发布了新一代MagicOS7.0系统。

MagicOS7.0集成了荣耀OS Turbo X、GPU Turbo X、LINK Turbo X和智能调度引擎的能力,提供流畅的场景化体验。

QQ截图20221122162007.jpg

相较于6.0系统,MagicOS7.0的滑动卡顿率减少43%、应用响应时延降低29%、桌面操作响应时延减少15%。

QQ截图20221122162031.jpg

新一代OS Turbo X可以通过AI预加载技术提升应用启动速度,OS Turbo X不仅提高了流畅度,还延长了电池续航时间。升级MagicOS7.0后,视频聊天续航可增加20分钟,短视频续航可增加30分钟,并可以多看约一小时电影。

游戏方面,Trubo X GPU提供更高帧率和更低功耗的游戏体验,在90fps的大型游戏中,MagicOS7.0的平均帧率达到了89.6fps。

据悉,MagicOS7.0将在2023年初陆续开启老机型的升级。荣耀未来会应消费者需求,考虑对鸿蒙及iOS进行兼容适配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