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鸡贼!iPhone 15全系用USB-C仅Pro支持高速传输

2022-11-17 13: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由于过渡到USB-C,计划于明年推出的iPhone 15Pro型号将支持更高的有线传输速度。

虽然所有iPhone 15型号都将配备USB-C端口而不是Lightning端口,但更快的传输速度将仅限于iPhone 15 Pro型号。标准iPhone 15机型将继续采用USB 2.0速度,与Lightning相同。

郭明錤表示,iPhone 15 Pro型号的传输速度可能会“显着提高”,至少支持USB 3.2或Thunderbolt 3。通过升级,iPhone 15 Pro型号将能够以更快的速度传输视频文件和其他文件类型,郭明錤预测用户体验将得到显着改善。

USB 2.0 传输速度限制为 480Mb/s,而 USB 3.2 支持高达 20Gb/s 的速度。Thunderbolt 3 支持高达 40Gb/s 的数据传输速度,因此如果 Kuo 是正确的,Pro 和非 Pro iPhone 15 机型之间的有线数据传输速度将存在重大差异。

苹果正在其产品阵容中过渡到USB-C,首批USB-C iPhone将于明年推出。苹果正在做出改变,以遵守欧洲法规,这些法规要求电子设备具有非专有的通用充电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