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Ultra系列售价曝光:至少涨2000元 贵出天际

2022-11-16 13: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年苹果在全球范围内上调了iPhone 14系列的价格(中国、美国除外),而根据业内人士曝光,iPhone 15系列的制造成本相比上代大幅增长,其中取代Pro Max版本的iPhone 15 Ultra成本上涨超过100美元,反映到售价上则会提升至少2-3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00元左右。

成本价格与实际售价的换算方式是这样来的:业界曝光iPhone 14 Pro Max的硬件成本约为501美元,而实际售价为1099美元,两者的比率接近1:2。

iPhone 15 Ultra还有另一个涨价原因:其或将推出钛合金版本,这种材料强度与不锈钢相当,但重量是其40%,售价则是后者的35倍。可以想象,机身重量减半很有可能成为iPhone 15 Ultra最大的卖点之一

我们会持续跟进最新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