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Gen2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 Gen2抢首发?moto X40已上听

2022-11-16 11: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骁龙8 Gen2还未正式发布,就有众多手机厂商摩拳擦掌准备首发了。根据小米发布的预热海报称将“率先发布”而不是“首发”,猜测小米13可能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

目前争夺骁龙8 Gen2首发的有OPPO,小米,摩托罗拉等厂商,其中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神奇的劲哥微博称要“截个胡”,moto X40已“上听”,猜测这次moto还是很有可能抢下首发。

骁龙8 Gen2采用台积电4nm制程打造,并采用全新的“1+2+2+3”架构设计,拥有一颗3.2GHz Cortex X3超大核,2颗2.8GHzCortex A715大核、2颗2.8GHz Cortex A710大核以及3颗2.0GHz Cortex A510小核。与骁龙8相比,骁龙8Gen2超大核性能+35%,能效+40%,同时GPU也有25%的性能提升和25%的能效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