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吐槽不卖iPhone的23大理由 果粉看了不为所动

2022-11-15 16: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近一个网友分享了iPhone被吐槽的23个理由,对比安卓iPhone的很多功能确实非常的不人性化,笔者把这23点给大家总结了一下,各位iPhone用户和安卓用户可以看看,这位网友说的对不对。

笔者也咨询了下用最新款iPhone的同事,该同事则表示,无所谓,反正我就用iPhone!

1.拨号没有首字母检索。2.没有通话接听震动。3.没有通话录音。4.没有微信双开。5.摄影不能暂停。6.充电奇慢,除max外,续航也并不咋样。7.拨号音不能消除。8.不能在用联系人和通话记录拨号时选择用哪个卡,只能提前设定,通话记录看不到号码。9.长焦变焦倍数不够,不如mate40pro+。10.没有红外遥控功能,Nfc不能添加门禁卡。11.生日不能按农历每年的方式记录在日历里并进行提醒.12.文件拷贝非常不方便。13.网络和信号较差,经常性让人怀疑。14.添加联系人没有扫名片的功能。15.没办法用U盘拷贝文件了。

16.面容解锁没有华为的面容灵敏和成功率高,而且没有指纹识别作为替代。17.没有跳过广告的三方软件。18.每次进微信,都还要等一会收取消息。19.闹钟不能智能自动跳过节假日,国庆假期期间照常响,假期过后调休日反而不响。20.发热大,配上金属边框,感觉手刺痛。21.没有长截图功能。22.微信通话,前6秒是听不到声音的。23.多个号码的联系人,通话记录看不到中哪个号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