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JOJO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发布三款JOJO联名手表 限量1000只

2022-11-12 12: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索尼宣布推出了三款与《JOJO的奇妙冒险》合作打造的联名款的wena3智能手表,三款JOJO联名wena3智能手表全球限量各1000只,将于11月17日开启预购。

据了解,这三款联名手表分别为:

wena 3 -JOJO Jolyne Edition空条徐伦款:定价59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996.7元)

wena 3 -JOJO Jotaro Edition空条承太郎款:定价70400日元(约合人民币3551.7元)

wena 3 -JOJO Enrico P Edition埃里克?普奇款:定价7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773.7元)

智能手表wena 3可以通过握住带扣轻松进行各种支付之外,它还具有多种功能,例如使用触摸显示屏访问通知和日程安排等应用程序,以及使用光学心率传感器的活动日志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