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航天最新资讯  > 正文

致敬中国航天ASES,润百颜诠释“航天级护肤品质”

2022-11-04 15: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中国空间站“天宫”的重要组成部分,梦天实验舱(又称“梦天舱”)于 10 月 31 日成功发射并与核心舱对接,空间站三舱形成“T”字基本构型。这也标志着中国国家太空实验室将正式建成。在梦天舱成功发射之际,玻尿酸科技护肤品牌——润百颜正式牵手中国航天ASES,成为“中国航天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杨利伟披露登月航天员选拔:这句话太霸气了!

    按照公开信息,我国计划2030年前实现中国人首次登陆月球,开展月球科学考察及相关技术试验,突破掌握载人地月往返、月面短期驻留、人机联合探测等关键技术,形成独立自主的载人月球探测能力。就在整整20年前的2003年10月15日,杨利伟搭乘神舟五号飞船,一飞冲天,成为第一位进入太空的中国人。”顺带一提,按计划,神舟十七号本月将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对接核心舱前向端口,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继续开展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

  • 印度太空计划:未来20到25年建造空间站 发展载人航天

    印度月船3号”任务今年8月登月成功,提振印度太空雄心。印度计划在未来20-25年建造自己的空间站,并计划通过印度首个载人航天任务Gaganyaan发展载人航天能力。”KSivan称,印度空间站建成后将独立于国际空间站运行规模会更小。

  • 中科航天星链实业与SpaceZ项目深度合作战略报告

    随着卫星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的交叉融合,全球正在迎来低轨道卫星通信的新时代。本报告旨在深度分析中科航天星链实业与SpaceZ项目的战略合作及其潜在红利。预计双方合作将推动整个卫星通信产业向更高的标准迈进,实现多方共赢。

  • 航天净水科技加持!安吉尔携红星美凯龙发布净热新品A7 Pro

    9月22日,安吉尔集团与红星美凯龙联合发布安吉尔大水量净水器系列A7Pro600,是A7系列首款集净热功能于一体的产品。该新品获得来自红星美凯龙集团内部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赞扬,红星美凯龙表示希望在红星系统门店全面展陈亮相,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相信本次安吉尔与红星美凯龙联合发布新品,将会为用户带来更舒适健康的产品体验,共同助力健康生活升级。

  • 性能全面升级,瑞浦兰钧158Ah问顶电池击破电动汽车续航天花板!

    一则实测数据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激起了巨大的水花!9月8日,瑞浦兰钧官方发布了158Ah问顶动力电池产品的实测数据:体积能量密度达到行业顶尖的450Wh/L,相同尺寸容量升级10%,具备3000周以上的长循环寿命,可使得磷酸铁锂车型迈入700KM续航门槛,以及拥有全生命周期高安全特性。158Ah问顶动力电池全面提升综合性能,进一步缓解了“续航里程焦虑”等行业痛点,能够提高�

  • AMIRO觅光定义精准护肤 全域引领护肤行业新增量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升级,中国消费者的护肤诉求已逐渐从清洁、补水的基础皮肤护理,向高效、科学、精准改善肌肤问题转变。据不完全统计,抖音、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上,关于#精准护肤#的头部话题讨论量超过 210 万,“早C晚A、以油养肤”等成分护肤概念爆火;中国资本亦持续加码美妆个护行业,上半年获得融资的 4 家美容护肤品牌,几乎均在其核心产品线�

  • 中国精准护肤市场规模将破千亿,AMIRO觅光领航行业发展

    在今年的2023年新品发布会上,知名科技护肤品牌AMIRO觅光成功牵头定义精准护肤,并联合专业机构发布了行业趋势报告。此举不仅彰显了其对于科技护肤行业的深度理解,也凸显了其在推动行业发展中的领导地位。我们有理由期待AMIRO觅光在科技护肤领域继续领航,以其精准护肤的理念和技术创新,引领行业迈向新的高度。

  • 《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发布 AMIRO觅光领航精准护肤新赛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自我的健康管理愈发重视,护肤理念也逐渐升级,从对品牌的盲目跟风到对科学护肤的理性选择,从注重品牌声量到注重实际功效。精细化的皮肤管理意识,加速了护肤产业的科技发展与产品品质的提升。本次AMIRO觅光与相关行业专家与研究机构携手顺应当前因肤定制的个性化护肤趋势,向行业提供精准识别、精准循证、精准递送的科学护肤新范式,为精准护肤行业长久良性发展增添全新动能。

  • 精准护肤,觅光从国货之光到高科技引领者的蜕变之路

    近年中国美容仪赛道逐渐陷入红海博弈,劣币驱逐良币,获客成本居高不下……在一众疲于迎战的品牌之中,AMIRO觅光“反套路”主动出击,在这个世俗意义里的高溢价赛道,不做快生意偏要做慢品牌,锚准“精准护肤”新时代。为此,觅光发布了一支名为《认真的解释》的品牌片,花大力气去向行业和公众解释这个“高认知门槛”的概念。其背后动因,是觅光已准备好利用自

  • 国货“争气机”AMIRO觅光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

    这个 9 月,国货“争气机”接连凭借高科技实力迎来多个高光时刻。华为蛰伏三年,在面对层层围堵下,靠自主研发打破芯片技术垄断,代表中国高科技发起精彩反击。另一边,以扎实的科技和研发,带领国货护肤品牌进入“科技引领创新”时代的AMIRO觅光,用一条品牌TVC《认真的解释》重新定义“精准护肤”,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从改革开放之初只能“模仿代加工”的被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