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90或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200 还有自研芯片V2加持

2022-11-02 10:15 · 稿源: TechWeb.com.cn

随着11月拉开帷幕,安卓阵营新一代的顶级旗舰也将迎来核心硬件的升级换代,全新的天玑9200、骁龙8 Gen2也将陆续登场。继骁龙8 Gen2正式官宣后,日前天玑9200的部分核心参数也得到曝光,而有望首发该芯片的vivo X90系列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联发科天玑9200旗舰处理器将于11月8日与大家见面,而蓝厂的全新vivo X90系列旗舰将有望拿下首发。同时该博主还暗示,该机将会同时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和自研影像芯片V2,组成“双芯系统”,除了拥有非 常强悍的性能实力外,在影像等方面也将继续带来出色的表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天玑9200芯片的首发机型有望是全新的vivoX90系列,包含X90、X90 Pro和X90 Pro+三个版本,分别将搭载天玑9200、天玑9200和骁龙8 Gen2,两款芯片基本处于同一个水平,安兔兔综合性能跑分均将超过120万分。除此之外,该系列机型最高还将采用1英寸大底的索尼IMX989,而且还有自研影像芯片,而全新的与蔡司合作的超感人像系统以及感光能力提升达77%的下一代主摄CMOS在内的影像技术矩阵预计也不会缺席。

据悉,全新的天玑9200芯片将于本月正式发布,而首款搭载该芯片的顶级旗舰——vivoX90系列最早也将于年底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